close

 9/7 上午..
MD:Angel (屁屁 )  叫屁屁好像比較順~~
前言已經打不少了..這就不多說了..

早安!晨之美...
這要怎麼表達呢??
其實我也不曉得....
只是腦海中有幾個畫面...
就順著感覺...拍..拍...拍.....
只不過...好像還沒達到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要在多多思考一下了...

早晨的陽光..
映照在草皮上...
我覺得蠻美低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
玩...玩...玩


趁著大家在拍樂樂時..
偷偷拖到貨櫃後面...
嘿嘿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

又拉到...
車棚下....


這兩個地方..
很適合我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發現小沙灘....
是白沙喔~~~



好像欠很久..
但也只有7天而已阿...哈哈...
隊長你幹麻催阿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屁屁你想很快拿到我也了解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畢竟大家都喜歡趕快看到成果咩~~~
電腦慢不是藉口...
我只是在想要怎麼呈現而已.....
所以阿..今天連趕兩場.....
樂樂 跟 屁屁通通送出去摟....
哈哈哈哈哈~~~~
讚啦~~~~!!我喜歡...
更多請往相簿喔~!!
原圖長邊 960
黑框是要發的...
水啦~~!!!!!!!!!!!!!!!!!!!!!!
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有疑問請留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