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..下午變天...
出發前...開始綿綿細雨..
我..依舊..
晚到....

到場後..
恩..在大樹下躲雨..真是的..
開工前..
依慣例...
先喝一杯吧~~~~
 

轉戰室內了..
這是第一次在室內拍..
P家特性跟SIGMA 30F1.4的特性通通出現了...呵..

由於小婷有事要先走..
所以先拍個幾張..

小婷
Sexy  Girl..
外型很亮眼..
肢體動作很棒..
整體上...沒缺點..
造型可多變...
可塑性強...
  

 

小步
動漫迷吧...
服裝上一整個可愛路線..
但..我比較喜歡第一套..
只是我好像沒啥拍到..
金害..
可能都用肉包的相機拍吧~~
只剩兩張可以見人拉..
小步..SORRY 拉..
有機會再拍一部完整的...

 

蟲蟲
一整個鄰家女孩..
還帶著王子來陪伴..
雖然一路否認..呵..
但王子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角落..
等她....

蟲蟲 ...
應該是我這次拍最多的吧..
因為填飽肚子後各自帶開了..
所以 免強..湊成一部小作品..

一個人的午後...

以上..
就各一張摟..
這次沒拍幾張..

我想..
室外還是我能發揮的地方...

哈哈..

更多請到相簿:http://louis1843.pixnet.net/album/set/14172490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