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後,我好像是第一次參加烤肉會....
溫ㄟ說我是隱藏人物....
有嗎...

我不是來了.......嗎??...

地點還是尻ㄟ家....
來喔..

型男大主廚.....
徵女友一名.........

鄰居的伯母說: 靖偉 金乖 ~ 要幫他介紹女友喔....
意者內洽~~~
( 尻ㄟ..放前面..夠意思吧..!!!)
秋烤_11.jpg 



佩芳: 老大..這樣要嘛..?
歐陽: 疑?..有熟嗎...
秋烤_01.jpg

阿娘威..火金旺...
秋烤_02.jpg

溫ㄟ...有無奈的FU喔~
秋烤_05.jpg

兩腳開開....
秋烤_18.jpg

興隆..看起來還是老樣子....
秋烤_19.jpg

大姊頭幹麻躲那麼遠............吃 阿..
秋烤_26.jpg

當大野狼 遇見 小羔羊 ~~~
尻ㄟ..你的表情...很.....OOXX
秋烤_30.jpg


宜錚~
不需要那麼驚訝吧~!!
秋烤_31.jpg


有肉你不吃..怎麼在翻垃圾呢~~~~
秋烤_40.jpg 

唯二~~~
秋烤_35.jpg

五小福...
胖的表情..殺喔~!!
溫ㄟ你很無奈膩....
秋烤_45.jpg 

請璿哥低朋友拍低...有裁圖過..
秋烤_49.jpg 

我還是自己來好了~~
我來拍咖自然....XD
秋烤_46.jpg  

歡樂低時間總是非常低短暫...
感謝以上同學熱情參與...
感謝溫ㄟ及尻ㄟ 熱情邀約.....

感謝大家配合讓我拍那麼多張照片...
雖然我夜間對焦真低很慢.....
不過還是能加減用...

下次拍照請不要閃躲..
以免拍到醜照......
請多跟小蔣學習...
這樣帥氣低照片才會多一些.....

溫ㄟ..下次要記得帶相機+腳架嘿....
不然都沒我ㄟ....

有啥問題請大家多多在下面發言..感恩..

更多請看相簿:
http://louis1843.pixnet.net/album/set/14391418

欲抓取畫質比較好 800長邊的圖檔,請點選照片下方灰色"看原始圖"的棒棒...就會顯示出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18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